昭通本地宝 > 昭通租房 > 租房动态 > 什么样的房子容易出租 业主和投资者需要注意事项
什么样的房子容易出租 业主和投资者需要注意事项
2013-12-26 10:19【我要纠错】

【导语】:什么样的房子能够较快地租出去呢。好的区域,好的交通加上好的内部配套。如此全套,这样的房子想不租出去都很难。想要出租房子的业主或者想要投资的购房者,抓紧看看吧。

  热点区域

  所谓的热点区域,是指用于出租的房屋多(出房率高)、具有租房的区域效应,且市场需求旺盛、租金比较高的区域。

  交通枢纽附近

  交通枢纽附近及其沿线也是租房者所热衷的地方。一些城市较为边缘的地方,虽然相对距离比较远,但如果交通方便、乘车的时间不长,租金又相对较低,也会有很多人在这些地方租房。

  成熟社区

  社区环境也是影响房屋出租的一大因素。一些大型社区配套齐全、环境幽雅,其市场需求比同位置的散居房要大得多,一方面是因为租房的客户大多是年轻人,比较看中环境;另一方面,是因为成熟社区拥有比较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有物业管理公司为居民管理和维护公共环境。

  屋内设施齐全

  对于租房者来说,希望房屋的朝向、通风、采光好,家具家电比较齐全,房屋要干净,房屋居住越舒适越好。但对于业主来说,房屋干净、家具家电齐全,价格适中,房屋就好出租。至于屋内的装修,简装最合算,因为处于同一区域,外设环境、条件相同的房屋,房屋的装修程度只会影响到出租房的难易程度,对房屋租金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对于租房客户,其首要需求是能居住,而不是追求舒服。

手机访问 昭通本地宝首页

  • 学生租房需注意的事项盘点 注意身份确认保证安全

    在校上学的学生,为了更好的学习有时候会选择在校外租房住,但是由于没有租房经验,在租房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如果通过中介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更多了。

  • 昭阳区三项措施推进公租房建设

    为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根据昭阳区2013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区财政局会同住建部门提前部署安排今年部分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 昭通一出租房惊现两具裸体女尸

    服装店两天没营业,老板以为店员外出玩耍去了,四处寻找未果,老板撬开店员的出租房大门,见到令人惊奇的一幕:两名女子惨死床上,全身一丝不挂,脖子上留下明显掐痕,胸部被烫烂。

  • 租房需走正规程序 细读合同每个条款剔除不利因素

    出来工作在租房子上就遇到了难题了。租房子的时候首先找房源遇到问题,之后可能在房子的内部家具电器问题上和房东进行协商,总之,在租房子的时候知道的不知道的都要提前备课了。

  • 租房需考虑房屋配套及自己资金标准 注意事项罗列

    租房子要看看租金是不是贵,房子是不是值这个价格呢。在租房子的时候对每个环节都要认真的考虑。好的配套也要注意检查这些配套是不是能够正常运用的。

  • 短期租房怎样避免纠纷?三招教你安心租房

    短期租房会有纠纷产生吗?短期租房的纠纷要如何避免?

  • 女性租房需要上心的一些事项 在外关键时刻靠朋友

    女生在社会上还是属于弱势群体。在外工作租房子的时候除了舒适的居住环境,安全问题才是最值得考虑的因素。本文提醒在外租房子的女性那些不得不注意的问题。

  • 租房需注意的问题 房租迟交出租人可单方面节约

    租房的时候即使是签约了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在遇到签约人不是产权人的时候承租者要谨慎。支付租金和押金的时候也要考虑毕竟这些钱拿出去容易要回来难。

  • 合租房需要注意的常识 分清界限选择室友很重要

    房子租金现在是越来越贵,租一整套房子变的不切实际,因此合租成为很多租房者的共同选择。但是在合租的过程中,也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合租,不仅仅是找个一起分担房租的租客,更重要的是住着舒心。

  • 毕业季大学生租房宜选择合租 租房事项需提前关注

    又到了毕业季,大学生外出找工作,租房成了一个重要的预备事项。由于刚刚走出校门,没有多少的积蓄,因此合租成了很多大学生的选择。在找房子和租房的过程中,以下知识可能能为你提供帮助。

  • 租房常识六点需谨记 中介房东两边都要确认安全性

    租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如果不幸,还会陷入各种纠纷中,苦恼无比。所以为了避免各种不必要的纠纷,在租房的过程中就要提前考虑,减少纠纷。

  • 万元租金打水漂 租房子要多留心眼

    找房子,找工作,买卖二手货……网上真的是啥都有,对外来人员来说非常便利。这不,刚过春节返城的外来人员也纷纷上网求职租房,却不料网上的骗局也真的是“啥都有”。警方为此提醒说,租房子、找工作,还

  • 热门推荐